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还能吃吗 冷冻水果频繁被召回是怎么回事?

www.creaders.net | 2023-06-29 10:16:33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还能吃吗 冷冻水果频繁被召回是怎么回事?

如果你最近注意到冷冻水果被召回的情况较以往频繁,那么你并不孤单。虽然食品召回并不罕见,但过去一个月的频率确实引人关注。

仅在六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就发布了四次独立的召回,影响了包括Costco、沃尔玛和Target在内的美国大部分大型连锁超市。冷冻水果被污染的情况急剧上升的背后是什么原因呢?

冻草莓因可能受到甲型肝炎污染在6月9日被召回。几天后,也就是6月13日,又有三种冷冻水果因同样原因被召回。这些冷冻水果主要产自墨西哥的下加利福尼亚州,包括草莓以及与这些草莓混合或加工的产品。

最近一次因冷冻水果产品污染而召回,涉及到有机菠萝,影响了六家公司:Target、Whole Foods、Trader Joe’s、Walmart、Aldi和AWG(Associated Wholesale Grocers)。FDA在6月21日和6月23日宣布,由于可能受到李斯特菌污染,分销商SunOpta和Scenic Fruit Company进行了召回。

冻水果的保质期较长,如果保持冷冻,有时可达一年。与有机冻草莓召回相关的九例疾病发生在2022年11月24日至2023年4月12日期间。

由于这些召回涉及两种不同的疾病和两种不同的水果,尽管导致召回的原因可能是很多月前的污染,但这些独立案例仍在同一时间出现。

冷冻水果为什么会被污染?FDA表示,通常在食品被收割、加工、准备、包装、运输或存储在受到污染的环境中时传播。可以通过原材料、水、土壤和空气进入而污染。因此,在收割、准备和运输过程中,然后被包装和冷冻,无论是单独的还是与其他水果一起,都可能被污染。

在很多环节中,很难知道特定的食物是何时以及如何被污染的,但当发现污染时,公司通常会出于安全考虑发布召回。

如何保护自己免受污染食品的伤害?最好的方法不一定是改变你的饮食习惯,而是关注食品安全新闻,适当清洗和烹饪食物,妥善存储你的食物,避免风险较高的食物。

尤其是当涉及到召回的食品时,不要冒险——特别是如果你的免疫系统较弱,或者你怀孕、有孩子,或者超过65岁。(都市网Rick编译,图片来源pixabay)

(ref:https://www.allrecipes.com/why-is-frozen-fruit-recalled-7554213)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