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七年十七万人的研究:每天喝咖啡活得更长

www.creaders.net | 2022-06-14 20:51:4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项发表在《内科学年鉴》上的新研究发现:每天喝加糖或不加糖的咖啡,可以降低感染一系列致命疾病的风险,从而使人活得更长。

七年十七万人的研究:每天喝咖啡活得更长

  研究人员在一年内对英国171,616名参与者进行了多达五次的调查,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包括他们喝咖啡的习惯。然后,科学家们查阅了死亡证明,看看平均七年后哪些人去世了。

  参与者的年龄从37岁到73岁不等,他们在调查启动时没有心血管疾病或癌症。

  哈佛医学院医学副教授克里斯蒂娜·维伊(Christina Wee)对CNN表示,结果显示,那些喝适量咖啡(定义为每天1.5到3.5杯)的人,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喝咖啡加糖的人的死亡风险降低了约30%。她没有参与这项研究,但她是《内科学年鉴》(journal 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的副主编。

  她补充说,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喝不加糖咖啡的人的死亡风险降低了16%到29%。

  维伊表示,研究结果根据社会人口学、生活方式和临床因素进行了调整,以消除这些因素的影响。例如,研究小组询问了有关吸烟量、体育活动量、教育水平和饮食习惯的问题。

  她说,研究人员的调整是有限度的,因为他们没有询问可能影响结果的其它因素,例如收入水平和职业。

  福克斯新闻医学撰稿人珍妮特・内什萨特(Janette Nesheisat)上周日在“Fox & Friends Weekend ”节目中也讨论了这一研究发现。

  内什萨特说,人们通过喝咖啡“减少了患疾病风险”。此外,“你感觉更好,你活得更长。”她说。

  她还补充说:“咖啡有超过1000种化学成分”,包括“抗氧化剂和抗炎剂”。

  内什萨特说:“喝咖啡可以帮助预防心脏病,还可以帮助抗击癌症,甚至是帕金森病,”这也是这项研究揭示的喝咖啡的一些好处。

  此外,最近的研究还发现咖啡甚至可以减少自杀倾向。

  内什萨特说,“一杯咖啡,大约有90-100毫克的咖啡因,每天最大摄入量应该是400毫克。”

  内什萨特提到最大摄入量这一点时指出,喝咖啡的人们需要留意他们所喝咖啡的类型,咖啡烘烤的方法,以及冲泡的过程。总的来说,咖啡的摄取不要过量,也就是说,每天的咖啡因摄取量不应超过400毫克(mg)。

  内什萨特还说:“对于一些不怎么喝咖啡的人来说,(相对来讲),他们可能会有一点更多的焦虑感和一点(心脏)悸动。”

  根据这项研究,报告称自己喝加糖咖啡的人平均每杯咖啡会放1茶匙糖。“如果你只是在咖啡中添加约1茶匙糖,我们认为咖啡的好处并不会被1茶匙完全抵消。”维伊说。

  内什萨特表示,在咖啡中添加甜味剂(糖精)不是一个好主意。她说,咖啡也会让一些人晚上睡不着觉。

  根据这项新研究,每天喝无咖啡因的咖啡也会得到几乎同样的效果。

  英国雷丁大学营养与食品科学教授冈特·库恩勒(Gunter Kuhnle)对CNN表示,不同咖啡对健康也有不同影响,具体取决于咖啡的生产方式。他没有参与这项研究。

  他说,有些类型的咖啡含有酚类化合物,被认为是有益的。

  这些化合物会影响咖啡的风味和香气,因为它们可以充当抗氧化剂并具有抗炎和抗衰老的特性。

  CNN报道,两种最常见的咖啡品种是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和罗布斯塔(robusta)咖啡,研究表明罗布斯塔咖啡的酚类含量高于阿拉比卡咖啡。

  未经烘焙的生咖啡豆含有大量酚类化合物,但冲泡时香气不佳所以人们会对咖啡进行烘焙。根据烘烤程度,一些酚类化合物可能会分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