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六种对心脏健康不利的食品 你要尽量少吃

www.creaders.net | 2022-03-20 01:17:29  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六种对心脏健康不利的食品 你要尽量少吃

  你的心脏健康很重要!你的心脏越强壮,你患衰弱性疾病的风险就越小,你就越有机会尽可能充分地享受你的生活。

  保持你心脏处于最佳状态的最好方法之一,除了定期锻炼之外,就是富含心脏健康食品的饮食。

  下面这些食物对你的心脏不那么健康。这并不是说偶尔吃点这些食物就会把木桩刺穿你的心脏。在你的饮食中过多或过度依赖这些食物才会导致心脏健康问题。

  人造黄油

  虽然构成经典人造黄油的人工反式脂肪已被禁止,但许多人造黄油产品将氢化油换成了棕榈油。

  棕榈油对心脏健康的作用不大,对比牛油果或橄榄油,这两种油才会对你的心脏有好处。

  脱脂食品

  虽然每克脂肪所含的卡路里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要多,但它是一种必要的营养物质。你必须每天吃足够的脂肪,最好是在几乎每一餐和零食中都包括。

  你还需要脂肪来吸收脂溶性维生素。例如,维生素D和E有助于支持良好的心脏健康,但是,如果你在吃饭时没有提供足够的脂肪,它们可能就会被排出体外。维生素D的缺乏可能增加心脏病发作的风险,而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可以保护血管细胞。所以,要选择全脂或低脂的食品,而不是无脂的。

  能量饮料

  红牛之类的能量饮料可能使你认为你需要它们来感受能量,但现实是,除了高剂量的咖啡因之外,它们还含有其他刺激物的混合物。

  现实是这些饮料与心脏病有关,特别是当与酒精混合或在运动前或运动中饮用。

  而那些高血压患者发生不良反应的风险尤其高。专家建议抛弃这些饮料,改喝咖啡或茶。或者只是吃一些提高能量的食物,如高蛋白零食来唤醒身体和头脑。

  过量酒精

  虽然偶尔喝酒不应该有问题,但每天有规律的饮酒,即使是适量的,也会增加高血压和出血性中风的风险。

  适量被定义为“女性每天最多喝一杯”,“男性最多两杯”,一杯相当于350ML的普通啤酒,150ML的葡萄酒,和30ML的白酒。

  然而,由于高血压的相关风险,2020年膳食指南科学委员会建议将男性的适量定义减少到每天只喝一杯。因此,尽可能地减少酒精以保护你的心脏吧。

  油炸食品

  面包糠和油提高了卡路里,而且它们并不是有益的卡路里。缺少营养的热量通常被称为空热量。空热量实际上会让你感到腹胀,而充斥着空热量的饮食往往会导致体重增加,这可能会导致与体重有关的心脏健康问题。偶尔吃一下是可以的。只是不要让油炸成为你烹饪食物的首选方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3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4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5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5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6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7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8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9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10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