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在Costco买新鲜食物存冰箱 营养师推荐5种

www.creaders.net | 2022-03-07 17:37:1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将自家冰箱存满新鲜食品,是一个比较健康的生活习惯。很多家庭都定期去美国仓储式连锁店Costco(好市多、开市客)购买食物,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如何挑选冷藏健康食品呢?看看营养师怎么说。

在Costco买新鲜食物存冰箱 营养师推荐5种

  Costco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不仅商品丰富,价格也十分合理,尽管疫情期间很多商店人流稀少,但Costco依然拥有一定的客流量。

  民以食为天,Costco有很多美味出售。比如便宜的烤鸡,超值的坚果,价格适中的新鲜农产品和牛奶,还有超多的冷冻食品和零食⋯⋯不过,你知道哪些可放冰箱的食品算是Costco真正的健康食品呢?

  以下是营养师推荐的5种可在冰箱存放的健康食物。

  1. 柯克兰签名无笼养鸡蛋清(Kirkland Signature Cage Free Liquid Egg Whites)

  一般来说,鸡蛋是一种很好的食物,但蛋清确实更健康,对身体更有益。

  “蛋清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不含胆固醇。”注册营养师、The Gym Goat所有者瑞达·埃尔马尔迪(Reda Elmardi)对“Eat this,Not that”网站表示,“它们是钙、铁、锌、维生素B12、核黄素、烟酸、硫胺素、叶酸和胆碱的重要来源。蛋清还富含卵磷脂,有助于维持健康的皮肤和头发。”

  注册营养师劳伦·哈里斯-皮纳克斯(Lauren Harris-Pincus)对NBC说:“这款产品是获得100%纯蛋白,同时不会浪费蛋黄的超级简便方法。”

  2. 希腊酸奶(Dannon Oikos Triple Zero Yogurt)

  酸奶可以当作快餐、零食吃,甚至可以作为其它菜肴的配料。

  希腊酸奶(Greek Yogurt)相对健康,有普通酸奶两倍以上的蛋白质,却只有一半的卡路里,也有许多无糖/低糖的选择。因为有着高蛋白质,相对粘稠的质地增加了饱腹感。

  脱脂希腊酸奶是酸奶油(sour cream)的绝佳高蛋白替代品。达能(Dannon)的这款酸奶如同其名字显示的,主打三个零:零添加糖,零人造糖,零脂肪。粘稠度偏厚,很像小时候吃的老酸奶;入口偏甜,单吃不腻。

  注册营养师贝丝·怀曼(Beth Wyman)也喜欢Dannon Oikos这款酸奶。

  在Costco购买这款酸奶,一盒18个,不到14美元。

  3.有机蔬菜沙拉

  Costco有多种蔬菜沙拉供选择,包括菠菜、混合绿叶菜,西兰花、花菜等,这些蔬菜不仅可以做成沙拉,还可以选用其它吃法。

  蔬菜沙拉是一种营养健康饮食方法,首先蔬菜中的各种营养一般不会被破坏或流失。其次蔬菜沙拉大多选择3种以上的蔬菜同食,在营养上也会起到很好的互补作用。

在Costco买新鲜食物存冰箱 营养师推荐5种

  新鲜的蔬菜沙拉

  “我每天都制作绿色冰沙(green smoothie)。”注册营养师莎朗·帕尔默(Sharon Palmer)对“Eat this,Not that”网站说,“绿叶蔬菜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包括抗病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和植物化学物质等。”

  4. 酪梨酱(Wholly Guacamole Packs)

  酪梨(牛油果)是良好的纤维来源,可以帮助缓解便秘。酪梨比香蕉含有更多的钾。含钾饮食有助于降低血压,同时降低中风和冠状动脉风险的心脏疾病。酪梨含有多种营养素,能帮忙控制血糖,如维生素B6、膳食纤维和单元不饱和脂肪酸。

  重要的是,无论是生吃、打果汁还是做成酪梨吐司,它们都能提供均衡饮食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纤维。

  买了酪梨酱保存在冰箱中,在你想吃零食又不想吃甜食或不健康东西时,酪梨酱是很好的解馋选择。此外,酪梨酱也非常适合工作午餐,具有优质脂肪,所以有饱腹感。

  “(Costco出售的)这些单份包装不仅作为午餐超级方便,而且它们的使用寿命也远远超过新鲜酪梨,因为新鲜酪梨不是不够成熟,就是在想吃时已经氧化变黑而令人不喜欢。”注册营养师珍妮·尚普恩(Jenny Champion)说。

  Costco出售的这款酪梨酱使用哈斯酪梨(Hass avocado)加上洋葱及大蒜调味,可直接食用也可做为配品使用,迷你杯单独包装,方便携带,食用及保存,无添加防腐剂。

  5. 爱尔兰黄油(Kerrygold Butter)

  不要对黄油完全拒绝,在健康饮食计划中,黄油也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成分。

  “你可能不认为黄油是一种健康食品,但如果你购买的是优质品牌,那就是(健康食品)。”尚普恩说,“植物性黄油富含维生素、抗氧化剂和欧米茄3脂肪,非常适合降低炎症和改善整体健康。”

  Costco出售的这款爱尔兰黄油有2磅重,大约15美元。

  纯爱尔兰黄油是一种欧洲黄油,其乳脂含量高,呈亮黄色。乳脂含量是通过搅拌鲜奶油直到乳脂达到82%来实现的,这是整个欧盟的普遍做法。纯爱尔兰黄油的金黄色调来自爱尔兰奶牛吃的富含β胡萝卜素的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10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