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它是“天然妇科药” 隔天吃1次面色红润

www.creaders.net | 2021-07-20 14:21:41  旅行飞舞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它是“天然妇科药” 隔天吃1次面色红润

  它是“天然妇科药”,隔天吃1次,面色红润,皮肤紧致有弹性!夏天是我们护肤的好季节,冬天的时候天气很了,我们洗完脸的时候都不想动弹,但是夏天的时候,我们洗完澡之后就可以做一些皮肤的护理。而且很多女人都想追求自己能够有白皙的皮肤和没有皱纹的脸,但是我们要从食材方面入手是最健康天然的。其实在食物中有很多是对我们身体很好,而且吃了对身体负担不是很大的天然美容的食材。如果我们想要皮肤嫩滑,而且面色红润的话,女性朋友就要多吃一些红豆,红枣之类美容养颜的食材。平时的时候,我们把这些东西炖成一锅粥,早晚喝一碗,不仅脂肪含量很低,而且对身体有很好的补充营养的作用。

  进入夏天以来,我们已经给大家推荐过很多清淡营养的食材,其中有很多都是对女性朋友很好的,能够靠衰老和美白皮肤的食材,比如说,木耳和丝瓜都是对女性朋友皮肤很好的天然美容菜,但是今天想给大家推荐一款小吃,他的做法非常简单,而且用到的食材非常简单,最重要的是它的营养成分十分丰富,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常吃非常有好处的一种食物。我们夏天的时候,希望吃一些对肠胃负担不是很大的食物,而且最好是能够增强体力补充营养,让我们每天精神抖擞的食材。女性朋友就更加需要一些能够美白养颜,补血益气的食材。

  我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一零食是用红糖和糯米做成的。红糖虽然是糖的一种,但是他是对女性朋友身体很好的一种食材,它的铁的铁元素非常的丰富,我们都知道女性朋友常吃含铁丰富的食材能够美容养颜,让皮肤变得红润有气质,而且能够增强体力,促进消化,开胃又美容,常吃越来越年轻。而且如果是身体里面湿气比较重的女性,也可以多吃红糖,它是温补佳品,如果是体虚的人可以常吃,补血效果非常好。而糯米是非常适合夏天吃的一种食材,而且它和红糖是非常搭配的,不仅脂肪含量很低,而且顶饱。

  具体做法:

  首先我们把糯米粉加入碗中,然后一边倒水一边搅,最后把它像揉面一样揉成光滑的面团,揉好后进行醒发,一定要确保面团中没有颗粒,没有疙瘩,然后盖上保鲜膜醒发10分钟。红糖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和一勺蜂蜜搅拌均匀,直至红糖融化。醒发好的面团揪成圆形的面剂子,压扁后备用。平底锅中稍微刷油,把压扁的面剂子放入锅中,煎至两面金黄。然后把融化好的红糖水倒入锅中,用小火慢煮,直至面团吸收红糖入味变色,等到面团变涨大,汤汁收完就可以出锅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