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动脉血栓找上门时 身体早有预告

www.creaders.net | 2020-08-10 10:39:59  医说养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动脉血栓找上门时 身体早有预告

  血管分布在身体各个部位,每条血管都会有不同的用处。例如动脉血管是用来输送血液的,会将血液输送到身体的各个脏腑器官,如果动脉血管出现血栓或堵塞,身体血液循环就会出现障碍,导致身体缺血,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如果能在疾病发生之前,掌握身体所发出来的信号,可能就会避免疾病的发生。而当发生动脉血栓之时,身体也会有相应预告,但容易被疏忽。

  1、腰部疼痛

  现在很多男性都会关注腰部的健康。而大多数男性出现腰部疼痛,都会认为是肾脏方面的问题,也可能是因为近段时间工作太过于劳累而导致的症状。

  尽管这些原因都可能会引起腰痛,但也不能排除是动脉血栓的因素,因为当腰部的动脉堵塞时,腰部的血液循环就会变得不够流畅,血液供应因此出现问题,导致血液流量的减少,腰部自然就会受损并引起疼痛。

  2、脱发很严重,甚至秃顶

  随着年纪的增长,衰老就会越来越明显,很多男性进入50岁之后就会有脱发的问题,而且脱发的情况也会很严重,甚至还会导致秃顶,这对男性来说无疑是一种打击,也会使“英俊”的男性变成“油腻”的大叔。秃顶的原因很多,例如年龄或压力过大。

  除了这方面的原因,也可能是动脉血栓的因素。当动脉中出现血栓时,动脉血管的堵塞就会非常明显,血液循环的改变,也会使男性荷尔蒙受影响,导致头发不再茂盛逐渐变少,甚至当发生秃顶时,男性就该警觉是动脉血栓的问题。

  3、小腿肌肉酸痛

  走路的时候通常都会用到双腿,而且需要借助于小腿肌肉去支撑双腿。在正常的情况下,人们走路的时候,双腿都会感觉很放松,不会出现不适的症状。但是如果行走的时候,小腿肌肉会感觉有酸痛感,这时就应该注意是否出现动脉血管堵塞。

  有时在行走的过程当中,小腿肌肉就会出现疼痛,但是休息过后就会慢慢的恢复。如果在没有走路或做任何体力劳动的情况下,小腿就会无缘无故的出现疼痛,这时就要考虑是动脉血管出现了堵塞,需要尽早进行调理。

  4、皮肤和体温的巨大变化

  通常来说,人的皮肤看起来红润,温度也很合适,处于不热不凉的状态。如果发现皮肤异常变白,温度会忽冷忽热,这时就要考虑是否有动脉血栓的形成。皮肤也需要氧气供应,但是如果血液不能及时输送,就可能会导致面部缺氧,当供应不足时,皮肤就会变得苍白,皮肤也会有异常的温度,感觉忽冷忽热。

  生活中,男人一般都很粗心,身体的一些细微变化很容易被忽视,认为只要忍忍就能过去,也不会被认真对待。如果男性有以上四种情况千万不要忽略。如果能早点发现并解决它,对自身的健康才不会有太大影响。不要等到问题越来越大,最终会导致严重的疾病发生,后悔也为时已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