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快来看看 三种易发胖的食物你吃错了没?

www.creaders.net | 2020-06-26 13:30:50  酷健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快来看看 三种易发胖的食物你吃错了没?

  导语:有时候我们说减肥,并不是执行力不够,也并不是方法不对,而是你没有避开这三种食物。它们阻碍了我们身体组分的改变,使我们迟迟不能减掉脂肪,成为减肥路上的绊脚石。生活中平常的食物可能成为了最大的黑手。今天小编来和你说说易发胖的食物,快来看看!不要错过这避雷的机会吆。

  通过阅读这篇文章你将了解到:

  1、三种易发胖的食物到底是什么?

  2、它们如何使人发胖的。

  一、到底什么食物阻止了我们减肥的脚步?

  (一)热狗,香肠等

  热狗和香肠都是夏天我们最喜欢吃的食物,特别是朋友一群人在一起总想撸串,在看电视和电影时也想吃点什么,但是你知道吗,一个热狗含有280卡路里和15克脂肪。香肠中的四分之三热量都来自脂肪。看到这里,你还想吃热狗香肠吗。有些香肠做得好些,热量没有那么高,但是也有很多钠。这都是发胖的成因。真的说少吃热狗,香肠,少长两斤肉。亲爱的减肥同胞们,请管住嘴,迈开腿,加油掉脂!

  (二)土豆,蛋黄

  土豆是我们生活做饭不可缺少的美食,你一定没想到土豆竟然阻碍了我们减肥。半个土豆就有180卡路里,一个蛋黄含有150卡路里。想要减肥,就要远离这两个食物,可你如果真的很想吃,小编教给你一个方法,你可以把蛋黄换成蛋黄酱,把土豆换成土豆沙拉,加上酸醋,这样你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纤维,更少的脂肪。当然你能忍受美味,拒绝吃它们,肯定是最好的。

  (三)雪糕

  作为夏日必吃的解暑食物,大多数人都不能从它的美味漩涡中出来。如果你更加了解雪糕,可能就不想吃它了。一个雪糕就含有380卡路里和22克脂肪,如果你吃巧克力雪糕的话,卡路里就变成720了。

  所以一定要谨慎,在选择雪糕时,注意标签,选择水果口味或者是热量低的雪糕,你摄入的卡路里就变成了150。总而言之,不吃最好,慎重选择也是在为减肥努力,不要只认为体重轻是减肥的唯一标准。在让自己快乐的同时,有选择地摄入也是很重要的。

  二、减肥是场持久战

  不得不说一点,减肥是持久战,想要短时间减肥是不可行的,也是不健康的。减肥要循循渐进,慢慢来,以上的食物是为了让大家不要暴饮暴食,有选择的有计划的少量的进食,更加有助于我们的健康。要想身材变好,先减肥再健身。

  结语:你所羡慕的人的身材也许他每天控制饮食,坚持健身塑性,就像很多明星不吃蛋黄一样。为了上镜,他们不能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减肥本身是让自己变美的过程,不要让自己因此变得不快乐。以上食物并不是坚决不能吃的,只要自己愿意,计划饮食也未尝不可。希望众多减肥路上的达人如愿以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