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跑步次数越多寿命越长?可对这两类人相当于自残

www.creaders.net | 2019-11-16 19:04:37  《英国运动医学杂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媒体11月5日报道,发表在《英国运动医学杂志》的最新研究表明:每个人每周跑步一次,每次跑步的时间不能够超过50分钟,且速度低于每小时8公里,这种跑步的方式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跑步次数越多寿命越长?可对这两类人相当于自残

  而且研究员对于23万人进行了14项的研究分析,平时经常跑步的人要比不跑步的人死亡率都能够降低到27%。癌症死亡风险率降低到23%,心血管疾病死亡率降低30%。

  由此可见即使是时间过于紧缺,每周仅仅跑一次步,也要比不跑步的人身体健壮很多。

  但后期研究员表示该研究样本少,未来将会用运动追踪器收集准确的数据,来评估跑步的益处。

  近几年来,跑步界掀起一股跑步运动潮流

  众多人看到这次报道之后都为之而惊讶,殊不知跑步能够对于人的身体带来这么多的好处。

  因此众多人都加入到跑步健身当中,也希望因为看到报道而跑步的这些人能够长期的坚持下去,因为长期跑步对于身体的各项技能都能够有很好的帮助。

  但是一定要注意,运动虽好但必须要适可而止,千万不能够过量运动,否则身体将会无法承受,从而影响到身体健康。

  有很多人都不明白跑步对于身体的健壮有这么多好处,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在跑步的过程中猝死呢?

  运动猝死是怎么回事?

  有些人在跑步的过程当中,没有使用恰当的方法,跑步期间出现猝死的这种状况也是比较常见的,身体健壮的年轻人以及经常会运动的爱好者,或者是专业的运动员,在进行高强度的运动之后都有可能会出现猝死的可能。

  因此众人都觉得猝死让人防不胜防,会远离运动。

  有哪些人最容易发生运动猝死

  1、如果说患有心脑疾病的人群,在运动的时候发生意外,猝死的几率远远高于正常人。因为心脑性疾病的发病原因特别多,因此不适合大量运动。

  2、有猝死家族史的人,如果说有血缘关系的清楚就是因为运动猝死而去世的,那么这种人肯定会有比较高的猝死几率。

  如何合理的运动?

  通过以上的介绍,让我们清楚的知道运动必须要合理的去安排,这样才能够对于身体的健康有更好的帮助。

  其实合理的运动最好是每一周进行4次运动,每一次的运动时间大概在40分钟左右。

  如果说每一周运动次数特别少的话,可能对于增强体质不会有很好的作用,但是每天频繁的运动,这样肌肉会得不到休息,可能会出现过度劳累的状况。

  现在众多人在运动期间都想要达到中等强度这个标准,但是很多人根本就不明白运动中等强度的标准是什么。

  对于有氧运动来推算,每分钟的心跳不要超过170,然后减去自身的年龄是最为合适的。

  一个年轻人在运动期间心跳不要超过每分钟140,一个老年人在运动时心跳不要超过每分钟110。想要达到中等强度运动的话,除了控制好心率,而且还要适当的减少运动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