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男人这些行为或让女性白带异常

www.creaders.net | 2019-03-12 10:16:59  39健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人这些行为或让女性白带异常

  什么是白带?

  女性进入青春期后下身总会湿漉漉的,内裤上从此不再干净,不是透明无色的分泌物便是奶酪般的乳白色分泌物,有时还略带黄色、血色、褐色,虽说平时没什么气味,但隔一两天不洗外阴不换内裤便气味难闻了。这是卵巢发育后大量分泌的雌激素的影响,医学上称之为白带。

  白带由哪些成分组成?

  白带的成分包括:阴道上皮的分泌物,是使阴道保持湿润的主要物质;宫颈腺体和子宫内膜的分泌物,量较少,其性质随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而改变;阴道上皮的脱落细胞及白细胞;来自小阴唇皮脂腺的分泌物;前庭大腺的分泌物等。

  正常的白带是什么样的?

  一般来讲,白带无味,量也不多,它因人因处于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而有所变化。如排卵期的宫颈内膜腺细胞的分泌旺盛,于是白带增多,极似稀薄透明的蛋清,用两手指牵拉宫颈粘液时可拉长至几厘米而不断,弹性相当好,若是经期后半期就观察不到这种现象了。 经期前后2-3天,因盆腔充血,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也多,有时还略带血色,黄体功能不足时会略带褐色。

  女性婚后过性生活时(包括婚前性幻想、性自慰、性冲动时)会因性兴奋而导致盆腔充血,继而阴道分泌大量增加,白带明显增多,刺激时间越长,刺激越强烈,分泌物也越多。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和生理反应。

  哪些疾病会引起白带异常?

  白带异常是女性内生殖器疾病的信号,应引起重视。白带异常可能仅仅为量的增多,也可能同时还有色、质和气味方面的改变。不同疾病引起的白带异常其性状各不相同,常见的异常白带有以下几种。

  化脓性细菌感染时,白带呈脓性,黄色或黄绿色,粘稠脓样,有臭味,如老年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宫腔积脓、目前相当常见的淋菌性阴道炎、非淋菌性阴道炎(衣原体感染)。

  霉菌性感染时,白带呈豆腐渣状,伴有明显的外阴瘙痒,如念珠菌感染。

  滴虫感染时,白带呈乳白色泡沫状,阴道奇痒。

  不过,白带异常的表现并非上述这么典型,何况常常发生混合感染,因此只凭简单的外观判断是无法明确诊断的,最好去妇科作常规检查,以便得到明确诊断和及时治疗。

  白带异常可能是男人惹的祸

  有些女性虽然很注意清洁,但白带量却很多;臭味很大,令人掩鼻;或白带颜色与性质发生明显改变,则提示出现异常情况。已婚女性或有伴侣的女性出现这些情况,首先考虑的便是与性生活有关的问题。

  白带异常通常是生殖道炎症的表现,已婚女性受感染的机会普遍增多,与她们经常过性生活有相当大的关系。男方用手爱抚时没有洗手,指甲过长藏污纳垢;同房前双方或一方不注意清洗下身,尤其是男方卫生习惯欠佳;男方患包茎或包皮过长,同房后懒于排尿和清洗等均是女性白带异常的重要原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6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