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夫妻“行事”黄金频率是多少?

www.creaders.net | 2018-12-05 14:33:14  39健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夫妻“行事”黄金频率是多少?

  X生活是适龄期女性正常的生理行为,如果长时间没有X生活患者可能会出现脸色暗淡、内分泌失调以及ru房萎缩的症状,本文就来详细介绍一下长期没有X生活对女性有何影响。

  长期没有X生活对女性有这些影响

  1、长痘痘

  长时间没有X生活,女性身体内的雌激素就不能按照正常分泌,这样长时间下来就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会导致身体内的毒素不能及时排出体外,在皮肤上就会出现痘痘症状。

  2、痛经

  女性的生理期跟性激素分泌有着紧密的联系,如果长时间没有X生活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性激素的分泌,自然也就会影响到女性的生理期,容易导致痛经出现,此外还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比如经期不规律、月经增多或者减少以及经期延长的现象。

  3、阴道炎

  女性的生理结构比较特殊,像阴道所处的位置跟结构比较特殊,因此在阴道内很容易堆积大量的细菌,好在阴道有自净的能力,这需要归功于阴道内分泌的一种粘液有杀菌的效果。如果长时间没有那事,阴道就不能得到充分的刺激,粘液的分泌就会减少,因此这种自我清洁能力就会下降,一旦病菌在阴道大量繁殖就很可能导致阴道炎,一旦细菌上行还可能会导致盆腔炎以及宫颈炎等妇科病症。

  4、烦躁多汗

  女性在xing欲旺盛的时候荷尔蒙的分泌就会增加,一旦长时间没有夫妻生活激素在身体内聚集,当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影响到人的神经系统,就会表现出失眠多汗的症状。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成熟之后都需要保障规律的X生活,这也是调理女性内分泌的一种手段,否则对于女性则会产生上述四种影响,因此适龄期有伴侣的女性一定要把握规律的X生活。

  xing频率跟很多方面有关系

  那事的频率对于不同人而言是不同的,跟一个人的年龄、健康状况以及心理状况甚至是X欲的强弱都有一定联系,一切应该保持在自己体力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如果觉得劳累则需要相应减少X生活的次数。

  美国曾经有一项研究得出夫妻X生活的频率为年龄的首位数乘以九,比如在二十多岁不到三十岁的时候得到数据18,代表着在十天内的X生活的次数不得超过八次,在三十多岁不到四十岁的时候,得到的数字是27,也就是代表着在二十天内X生活的次数不要超过七次,并以此类推。

  虽然说长时间没有行事对健康是会有一定影响,但是那事太过频繁对健康也不利,因此夫妻双方一定要沟通好,在适宜的范围之内进行夫妻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