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英格兰性病地图 十大高危感染区都在伦敦

www.creaders.net | 2018-09-13 10:29:10  搜狐健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格兰性病地图 十大高危感染区都在伦敦

  近期,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做了一张英格兰性病地图,这份数据统计了15至64岁的患者首次被诊断出性传播感染的人数。所记录的感染包括衣原体、淋病、疱疹、HIV、梅毒和生殖器疣。它还包括各种不太为人知的感染,如软下疳、多诺霍病、传染性软疣和盆腔炎。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到英格兰哪些地区性传播疾病最为肆虐:

英格兰性病地图 十大高危感染区都在伦敦

  数据表明,2017年英格兰性传播疾病感染中,梅毒和淋病发病上升五分之一,原因是人们使用安全套减少,接受性病检查的人数增多。总体新增发病率为每10万人中794例,但83%的地区都低于这个平均水平。我们可以从地图看到,性病在伯明翰、曼彻斯特和布里斯托尔等地比较常见,但感染风险最高的10个地区都在伦敦,正可谓“万绿丛中一点红”。兰贝斯区发病率位居榜首,是末尾的怀尔森林区的12倍。

英格兰性病地图 十大高危感染区都在伦敦

  地图中的农村地区感染率低,比如迪恩森林、坎布里亚伊登和斯塔福德郡摩尔兰等地区报告的病例要少得多。伍斯特郡的怀尔森林和坎布里亚的伊甸森林发病率最低,每10万人中分别只有267和276例。相对而言,伦敦行政区兰贝斯、哈克尼、南华克、威斯敏斯特、塔哈姆莱特、汉默史密斯和富勒姆、伊斯灵顿、旺兹沃斯、肯辛顿和切尔西以及哈林盖是英国性传播疾病发病率最高的十大地区。这十大地区去年第一次被诊断患有性传播感染的人数是全国平均人数的两倍多,平均每10万人中有1547人得到了诊断。可以说,伦敦的高性传播感染水平把全国的数字拉得很高。

  可以通过这个网址看全表:

  https://fingertips.phe.org.uk/profile/health-profiles/data#page/3/gid/1938133216/pat/6/par/E12000002/ati/101/are/E07000030/iid/91306/age/182/sex/4

  据性健康慈善组织计划生育协会(FPA)副首席执行官Bekki Burbidge分析,去年的数据显示梅毒和淋病呈上升趋势,部分原因是人们较少使用避孕套,以及更多人接受检测。城市中更多的高危人群和更高的贫困率可能会导致比乡镇更高的比率。例如,哈克尼和南华克的失业率是英格兰平均水平的三倍多,而兰伯特的失业率是整个英格兰的四倍多。

  在Burbidge看来,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对性健康的投入减少会影响感染率的控制,包括诊所关闭,开放时间缩短和服务分散都是疾病检测和治疗的障碍,患者更难得到有效帮助。虽然伦敦或其他地区有免费的家庭测试,但只适合没有症状的人;如果有了性病感染症状或体征的人,都要尽快找专业的诊所和全科医生治疗。早期检测和治疗对于防止性传播感染的传播非常重要,反之则会使这种疾病更易传染给其他人。

  NHS官网提示,许多性传播疾病感染者没有症状,不能通过观察对方或者自己来判断是否感染,如果有过无保护性行为或自认为有危险,做一次检查是很有必要的;如果觉得自己有了相关的症状,那么确诊的时间越早,治疗越快。例如:

  当你在小便时疼痛,生殖器周围发痒,有灼烧或刺痛感,生殖器和肛门周围有水疱、疮、斑点或肿块。或者内裤上看见黑色的粉末或小白点,这可能是阴虱的粪便或卵;妇女有黄色或绿色阴道分泌物,散发不好的气味,在性生活时疼痛、出血,以及下腹痛;男性出现阴茎分泌物,尿道有刺激感有流出物,等等。

  这些症状并不一定意味着患有性病,但需要去找专业医生诊断,找到具体的原因。比如没有性生活也可能得鹅口疮,引起类似性病的症状,如疼痛、瘙痒。

英格兰性病地图 十大高危感染区都在伦敦

  NHS官网指出,安全套是保护自己免受性病感染的方式之一,建议购买有CE标志或BSI风筝标志的安全套,它们已经按照高安全标准进行测试。没有认证的安全套不符合标准,不建议使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