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健身不成功,就这几个原因,别再问了!

www.creaders.net | 2018-08-07 11:18:4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健身,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懂得如何合理的健身。健身不像科学技术那么精细复杂,但是健身和减肥也需要一定的知识。刚开始健身的人有一个正确的健身方法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有些人喜欢在健身房做一些危险的运动,他们并不是为了让身体更加健康和强壮,而只是想要一种危险和刺激的感觉,有些人甚至在运动的时候伤害了自己。下面就说几种不正确的健身方法,相信对大家会有所帮助。

  1 盲目跟随专业人士训练进度

  总是会根据自己喜欢的健身杂志和健身节目以及健身网站来选择锻炼的项目,但是这是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毕竟你是一位初学者,而他们都是锻炼了5到25年的专业人士。他们所做的高强度训练你是做不来的,就算可以跟着做,也只会对身体产生相当大的伤害而不是好处。

  2 忽略热身

  很能明白作为一个年轻人的心,感觉自己像超人一样,健康有活力并且充满激情。对于锻炼可以随时进入状态。但是按照科学性来说,即使只是做5分钟的健美操也要做热身运动,这种良好的习惯会让你在年龄逐渐增大的时候减少因为运动带来的身体损伤。

  3 不学习基础知识

  在大多数的健身房里总有着各种各样的健身机械,涵盖所有可以锻炼的项目。初学者一般很依赖于这些机器,认为这些机械就能让他们得到最好的锻炼。但事实上是最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能比基础的锻炼更有效的。比如深蹲,俯卧撑,引体向上,跑步等。等掌握了这些基础运动之后在接触健身机械效果最好。

  4 过早的做高强度练习

  作为初学者在健身房看到满身肌肉的大块头做着高强度的练习是十分羡慕的。但是这种羡慕往往会导致一些初学者经不住诱惑刚开始就模仿这些大块头,过早的做一些高强度的锻炼,从而对身体造成一定损伤。锻炼是一个慢慢成长的过程,初学者可以制定合理的健身计划,逐渐的进步。

  5 训练过度

  很多健身的人认为没有所谓的过度训练,但是这是不正确的。过度训练是确实存在的,而且让你的锻炼效果越来越低。初学者的激情和耐心都特别多,所以总是喜欢没有节制的进行锻炼,但是我们来健身不是为了增加肌肉的,更多的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强健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

  6 全身锻炼不均衡

  几乎所有的顶级健美教练都告诉我,在他们刚开始健身的时候都是先重点锻炼那些容易长出明显肌肉的部位,例如胸部手臂。但是忽视了一些看不到的部位例如背部,腿部。这是可以理解的,当拥有明显的肌肉时会得到人们的赞美。但是真正科学的锻炼应该是均衡的,不能为了一些夸奖而忽视了身体其他部位的锻炼。

  7 选错搭档

  初学者到健身房是有一些茫然和紧张的,会变得不知道该干什么。这时候有一个搭档就会给你无穷的鼓励和力量。但是如果你选择了一个爱偷懒的搭档,那么你的健身将变得很失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3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