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www.creaders.net | 2018-05-10 10:54:27  拉法尔水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高飞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排毒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天一位大姐的排毒经历正好是最直接的说明书。 我分享分享, 各位亲也学习学习。

  这位大姐只比我大几岁, 可是看上去却比我大一辈儿!她挺胖, 脸上黑黑的, 自我感觉身体状况挺好。 来排毒也不是为了减肥, 为什么呢?因为她实在是怎么都减不下去,很多人,包括她的家庭医生,都说她属于“易胖体质”, 所以减肥干脆也别想了, 胖就胖吧, 没事儿就好。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那她来拉法尔水疗中心干什么?不是她自己要来的, 是她的朋友们, 好几个朋友都不断跟她说让她来的, 身边的人都说她需要,一定要来。说了多久? 一年多, 这位大姐这才犹犹豫豫地来了。

  我了解了一下大姐的身体状况到底好到什么程度, 血压,血脂,血糖没有一个不高,吃着三种药, 都控制的很好, 家庭医生也经常去看, 各项应该做的检查都定期做,好几年了,没事儿。大姐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有什么病吗? 更全面, 从三高到癌症, 都有。 大姐知道我们这里洗肠, 告诉我她从来都不便秘, 每天排大便, 大便很好, 只是到了最近几个月, 才隔一段时间有那么一两天稍微大便有点不好, 但是几天之后就又好了。她每天吃“酵素”, 很贵的酵素, 日本的酵素, 吃下去大便就很好了,已经吃了好几年了。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饮食,运动的情况怎么样? 更好, 比我好多了!饮食很清淡很清淡, 早上一小口麦片,中午喝个茶, 晚上不吃饭。就是吃饭,最多就是清蒸一条鱼,水煮青菜, 其他绝对不吃, 已经好几年了!

    还是不瘦!

    运动呢 - 更好!每天都运动, 而且时间特别长:每天跳操一个小时, 快走一万步, 打羽毛球一个小时, 每天!

    还是不瘦!

   

  大姐一再强调, 她每天都吃酵素,很贵的酵素,日本的酵素,每天大便很好!

    还是不瘦!

    大姐一再强调, 她吃得很少, 很清淡, 几乎不吃什么东西,好多年都是这样!

    还是不瘦!

    我真想跟她说一声:“亲,你累不?”

    大姐不累!她每天精神都很好, 也不觉得困,精力很好!

    还是不瘦!

    大姐还有点儿怀疑, 问我她是不是每天排大便排得太好了, 身体里没有毒素!

    各位亲, 你明白没有?    如果还不明白, 接着往下看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排毒和排大便不是一回事

    每天在工作中,接触到的都是排毒。可能是钻研得多了,钻研的时间长了吧,对排毒越了解,就越觉得身体里的毒素不能不排,排的不快都不行。但是,大多数人并没有我这样的钻研,也没有我这样的条件,对毒素的理解还仅仅只是停留在很肤浅的表层认识上,有的时候难免让我感到啼笑皆非。

  最有代表性的,莫过于把排毒和排大便当成一回事。 西医就不提了,在现在的西医里,根本就没有毒素沉积这个概念,何谈排毒?你去问问家庭医生应该怎么排毒,保证你十个家庭医生里面有九个都认为根本不必要,甚至有危险,剩下的一个会告诉你,他不懂,没听说过,没学过。中医好一点。中医认为,人体有毒素,人体排毒有五大渠道,第一就是排大便,第二是排小便,第三是呼吸,第四是出汗,第五是毛发。在中医看来,体内毒素沉积表现为“五瘀”,气瘀,湿瘀,水瘀,痰瘀和血瘀。中医的病理学就是建立在这“五瘀理论”的基础上的。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从排毒学的角度来看,中医是比西医先进了不知道多少倍。这也就是往往人们把排毒当成是排大便的原因。有了中医的认识,大便不好的人,排毒也不会好,这很容易理解。大便没有问题的人,当然就不存在排毒的必要了。久而久之,大家都会很自然的把排大便当成是排毒,把排毒和排大便等同起来。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有朋友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开这个排毒的生意,在她看来,这不就是每天看着别人排大便吗?有一位客人本身有便秘的问题,她坚持来排毒,过了半年之后,便秘有明显好转,治疗的过程中,她逐渐理解到了排毒和排大便不是一回事。很热心地向她的邻居介绍,想让她的邻居也能体验一下排毒的好处。结果呢?她的邻居翻了她一个白眼,说排个大便还要花这么多钱?我发表了一篇文章,关于儿童排毒必要性的问题,马上招来一大堆口诛笔伐。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好在现在的人越来越认识到排毒的重要性了。不像是萧红所在的民国时期,或者是曹雪芹时代的红楼梦时期。读过《红楼梦》的人都知道,在显赫的贾府里,早上起床是用盐刷牙的,每餐饭后是用粗茶漱口,然后再饮用好茶。当时的皇宫里也应该是这样。这是很详细的口腔基本护理记载。一两百年之后,在萧红的笔下,《呼兰河传》里北方农村小城镇里就有了留洋的牙科博士,但是当时大家都不洗牙,不拔牙,牙齿疼了,就到街上的药铺里买上二两黄连回家,含在嘴里。今天,肯定没有把黄连含在嘴巴里的人了,如果你还是在用显赫的“贾府口腔护理法”,用盐刷牙,用茶漱口的话,你恐怕都不敢出门见人。先不讲排毒,人体的基本卫生习惯,进步是多明显。如果你的孩子今天不是每天两次刷牙,每天用牙线,漱口水,每隔几个月定期去牙医那里洗牙的话,你是不是会很担心?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排毒就是这样,绝大多数人直到今天都还只是把排毒当成是排大便。更令人可叹的是,还有少数人甚至还在认为,排大便正不正常也不要紧,只要不用吃药,都没关系!殊不知,排毒,特别是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和排大便完全不是一回事,甚至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医学发展到今天,一些最基本的知识往往原因不明地被人忽略。消化科的每一个医生都知道这样一个常识:人体消化系统每天平均产生500毫升的消化残余,但是人体大肠的最大蠕动能力每天只有150毫升,这是什么意思呢?这就是说,即使你每天排三次大便,人类最大的日均排便总量不会多于150毫升,但是,人体每天产生的消化残余有500毫升,那每天排不干净的那350毫升到哪里去了呢?除了消化残余之外,每天进入人体的毒素还包括呼吸系统产生的毒素,药物残余产生的毒素,细胞正常新陈代谢产生的生理毒素等等等等。以药物产生的毒素为例,全世界制药学直到今天,面临的最大问题不是成份,而是药物在人体内的化解和代谢率。前几天国内的一位医生到拉法尔水疗中心来排毒,在和她的谈话中,把我也吓了一跳,她告诉我,医生都知道,药物的代谢比例非常低,一颗普通的止痛片“泰乐灵”,人体需要四年的时间去代谢掉!四年的时间,这连我都没想到!这种程度的污染,丝毫不亚于任何空气污染,食用水污染!泰乐灵是什么药?你随便走到任何一间药房,满架都是,很便宜,不用任何医生处方,你想买多少就买多少。2013年,仅仅在美国,泰乐灵这么便宜的药年销售额高达2亿美元,另外一种同样的止痛片Advil年销售额高达5亿美元!你打开你家的药柜子,我敢保证你的药柜子里一定有泰乐灵或Advil!小孩子感冒发烧,用的最多的药就是泰乐灵和Advil!大人们头疼,用的最多的药就是泰乐灵和Advil!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我很奇怪,为什么这些显而易见的常识会被忽略,每个人都在关注,癌症越来越多,中风越来越年轻化,胖子越来越多,怎么就没想到这些都是因为各种毒素从每一个人一出生就沉积而最终造成的结果呢?对于这些高密度的毒素沉积,在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下,人体细胞活力不断提高,人越来越年轻,越来越不生病,越来越不容易发胖,睡眠质量越来越好,这不是一个很显然的事实,毒素才是人体老化的根本原因,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才是抗病抗衰老的最好的生活习惯吗?这跟你排不排大便有什么关系?

    拍拍脑袋想一想,每天那大便排不掉的350毫升,不断地进入你的淋巴液,血液循环系统,在你全身到处沉积,你就是每天泡澡,搓背,推拿,按摩,针灸,吃药,左抹右抹,上蹦下跳,水里游,岸上跑,能出来吗?先不说健康不健康,你还觉得自己干净吗?你还觉得自己香喷喷吗?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是保持年轻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就像是你今天要求你的孩子每天刷牙一样。如果你嘴巴里还含着黄连,如果你脑子里还停留在“贾府口腔护理法”的阶段,是时候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理念了。

老说排毒, 烦不烦,到底有什么毒可排?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预约电话

  温哥华:(604)669-7889

  列治文:(604)370-1386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3 不知民间嘲笑?习自述为何扛麦不换肩原因
4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5 急升15%!香港23条通过当日,大家都慌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8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9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10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