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www.creaders.net | 2018-05-03 11:34:57  拉法尔水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

    高飞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一位研究生物学的客人开玩笑, 说她身上一定有光合作用。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她已经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 还是一点儿体重都不减少!所以应该是有光合作用,就像是植物那样, 有太阳光就可以生长了。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这样的情况, 亲,你是不是也有?

  一点儿东西都不吃还不能瘦一点儿,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状况。以前有一些客人告诉我, 我减肥特容易,只要是不吃东西,马上就瘦。 还真是这样,连续一个星期不吃东西, 只喝果汁, 果然瘦的很明显。 可是过了几年之后, 她们发现了多了一点儿烦恼, 为什么?现在一个星期不吃东西,也没有瘦多少。 连续饿自己两三个星期, 才瘦那么一丁点儿!你看看, 难受不难受?

  有人说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 我看, 准确的说应该是减肥是每一个人一辈子的事业!为什么?因为每一个人早早晚晚都会发生“光合作用”, 不吃东西也瘦不下来。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最怕什么? 吃什么都发胖,不吃也不瘦!

  对想减肥的人来说,节食减肥自古以来都是令人能够想到的最直接手段。 最早的记载出自《战国策》,2300年前楚灵王喜欢腰细的人,为了获得国王的好感,全京城掀起减肥热潮,大臣们为了减肥,都不吃东西,结果在朝堂上个个体力不支,“摇摇欲坠”。2012年5月8日,美国ABC有线新闻网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每年有高达1亿零800万人通过节食减肥,每人每年平均节食4-5次。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节食是比较简单易行的减肥手段。但是,过来人都知道,节食的痛苦并不能带来长久的幸福,往往饮食恢复后,胖得更多,更难减。 2015年2月16日,美国宾州大学发表的研究报告证实,通过节食减肥的人只有不到5%的成功率。几乎全部反弹。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其实,绝大多数人的所谓发胖,只是内脏水肿的外在表现而已,并不能通过节食根除。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和拉法尔酸碱平衡是消水肿,根除发胖的有效手段。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节食也瘦不下来是内脏水肿的表现

 节食难减肥实际上是把发胖完全归咎于脂肪沉积的错误。人体外在发福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

  1.   皮下脂肪层和内脏脂肪层的沉积

  2.   消化系统中固体毒素的沉积

  3.   淋巴系统和血液循环系统中液体毒素的沉积

  造成人体发福,根本原因是消化系统的固体毒素,淋巴系统和血液循环系统的液体毒素长期沉积,导致人体代谢能力下降,增加脂肪沉积。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人体消化系统中,绝大部分膳食脂肪通过淋巴系统进入动脉。这是人体吸收脂肪的主要方式。但是,消化系统中消化残余物在大肠内部常年沉积,蔓延至淋巴系统,最终导致脂肪传输受阻,大量聚集在淋巴结周围,产生过量的内脏脂肪沉积。外在反应就是发胖。这种发胖使内脏无法得到新陈代谢所必需的能量,代谢速度减慢,即使吃的再少也瘦不下去。英国癌症研究中心进行过两次大规模的研究都发现,身体肥胖的人患代谢系统癌症的比例非常高,比体重正常的人高达30%以上!

  刘太太49岁,比较喜欢吃面食。以前不胖,40岁之后,肚子逐渐发胖,后背也越来越松,胳膊和腿都不胖。刘太太为了减肚子,7年来每天坚持走路2个小时,饮食也越来越清淡,晚饭几乎不吃东西,喝水,吃点青菜。肚子还是减不掉。经朋友推荐,刘太太采用拉法尔低密度排毒和拉法尔酸碱平衡,肚子减掉16公分,脸上的斑也消掉了。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拉法尔水疗低密度排毒

  消除发胖根源,恢复年轻状态

  毒素沉积导致内脏脂肪沉积是人体细胞老化的根本原因,细胞活力减弱导致内脏老化,发胖只是众多的外在表现之一。其他比较常见的外在表现还包括:便秘,拉稀,口臭,皮肤暗沉,浑身无力,睡眠不良,胀气,腰膝酸软,手脚发麻,脱发,浮肿等等。比较极端的酸性体质表现还包括控制不住食欲。造成这些状况的先天性因素微乎其微,世界各国大量临床研究的结果都显示,先天因素不到五十万分之一。几乎完全是后天饮食结构,生活习惯,作息规律造成的。特别是儿童的内脏提前老化问题更为严重。很多小胖墩都发现自己无法控制食欲,强制节食也瘦不下来。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孙先生的儿子13岁,典型的小胖墩。超级爱吃炸鸡,吃饱了还想吃,小小年纪就挺着肚子,头发和脸上都油油的,经常长痘痘。孙先生自己是“空中飞人”,常年饱受便秘的困扰,腰围高达一米。为了给儿子减肥,孙先生试了很多方法,都效果不佳。父子俩一起采用拉法尔水疗低密度集中排毒法,配合拉法尔酸碱平衡和拉法尔物理平衡,化解体内酸性毒素,恢复细胞活力,改善内脏环境,儿子体重减掉35磅,肚子小了9公分,痘痘也不长了。孙先生自己不用再吃泻药了,体重减掉19磅,腰围减掉12公分。

你身上有没有光合作用

拉法尔水疗中心在温哥华有两间分店


1) 温哥华分店


地址:179 Davie Street,Vancouver,Unit 220 位于Yaletown 汇丰银行二楼


电话:(604)669-7889


2)列治文分店


地址:8111 Anderson Road,Richmond,Unit 500 位于市政府正对面


电话:(604)370-1386


网站:www.LavarSpa.com


微信:lavarsp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