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出门度假,这么吃才最聪明

www.creaders.net | 2017-10-07 09:50:01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出门度假,这么吃才最聪明

  纽约营养学家乔伊·鲍尔(Joy Bauer)说,当你在度假时,过度饮食的诱惑无处不在。

  毕竟,你前往的地方的特色菜、酒店的自助早餐还有小吃总是准备就绪的。

  但鲍尔说,在度假时,理性节食不需要、也不应该被中途放弃。

  她说,“过分放纵会让你觉得自己变得懒惰,还很可能多长几磅肉,但如果你懂得该如何明智用餐,还是能带着享受吃东西的。”

  下一次旅行中该如何吃得健康又不失愉悦,下面是鲍尔给出的建议。

  带着食物旅行 本身就经常出行的鲍尔出门一定会带上一大堆健康的零食,她也建议其他出门旅行的人效仿。“当你手边有自己喜欢的食物的时候,就不太可能去吃不健康的食物了,”她说。可选的东西包括像苹果这样的整颗水果、每份大小为四分之一杯的坚果、南瓜子和烤毛豆。(或者,考虑一下鲍尔的产品:名为“滋养”[Nourish]的燕麦卷小吃。)

  如果你开车出行,鲍尔建议要带上一个小的车载冰箱,装满不会乱成一团的食物,比如煮鸡蛋、奶酪条、果仁奶油,或是火鸡三明治。

  快餐也可以是健康的 机场和高速公路休息站到处都是快餐厅,鲍尔说只要你点对了食物,它们并非是不能碰的。选择带有生菜和番茄(不要蛋黄酱)的烤鸡三明治和附餐沙拉。如果你喜欢汉堡,就点一个小肉饼,上面多放点儿生菜和番茄。无法抗拒薯条?那就点最小份,只吃一半。

  鲍尔还说不少连锁快餐店都会提供上面带有水果的燕麦酸奶冰点甜品,可以作为令人满足又好吃的零食。

  在罗马,要有策略地挥霍 鲍尔说,尝尝当地的菜肴是任何一次度假令人心情愉快的部分。“你可以,也应该让自己每天吃一次‘作弊’食物,但要有选择性,挑选当地独特的风味,”她说。这意味着米兰的米兰小牛肉、缅因州的龙虾卷、法国的巧克力羊角包和泰国的泰式炒河粉。不管选择吃什么,份量都要适中,要细细品味每一口。

  注意入口的饮品 饮料不能让你有饱腹感,而且不少饮品都饱含糖分和卡路里。鲍尔说全天都最好别喝加了糖的冰茶和柠檬水——果味气泡水是种颇具吸引力的替代之选。至于酒,包括玛格利塔在内的许多鸡尾酒很容易就会超过500卡路里。喝红酒或淡啤作为代替,或者试试糖分较低的调酒,比如伏特加配苏打水和一点果汁,或是金汤力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