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健康世界 > 正文  

这四种性格的人更容易成功

www.creaders.net | 2017-07-21 23:40:51  微信公众号:神奇小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四种性格的人更容易成功

  心理学家对人类的行为心理和性格进行了长期的观察和研究,发现成功的人具有相似的性格特征,大致分为独立型,乐观型,内向型和经验型,简称为A、B、C、D四种性格,今天我们将分享这四种性格,看看你是否符合!

  A型:独立型

  具有这种性格特征的人喜欢直来直去,拥有较强的好胜心,以及良好的时间观念。他们敢于冒险,更愿意去接触新的事物,确信自己会所作为并善于自我鼓励,这也为他们成为领导者或是经营者奠定了基础。遇见问题时他们通常一针见血毫不避讳,必要时候会当即做出改变。

  这种类型的人热衷于事业,很多人将这一类人称之为“工作狂”,对此他们并不反感,性格驱使他们在任何时间都无法做到全身心的放松。他们的缺点在于缺乏内心,对于他人的容忍力低,很容易打断别人,有时候会有粗鲁的行为。如果让他们花费时间在等待上会让他们感到非常的痛苦,比如排队,比如等车。也因为他们独立型的性格特点容易被社会所孤立,也更易受到心脏病和精神压力的困扰。

  B型:乐观型

这四种性格的人更容易成功

  这类型的人性格比较豁达,从他们身上看不到压力感,他们把生活经营在一种轻松自在的状态中,与A型性格相比本质上有着截然不同的区别。不拘小节和风趣大度让他们受到大多数人的欢迎,帮助他们收获更多的友情。

  在困难和压力面前他们能保持镇定自若。他们不会让自己的节奏过于紧促,不喜欢被时间“赶着走”,却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完成任务。即便是失败了,也不会就此认输,强大的毅力和耐心是他们不屈服的前提。

  C型:内向型

  在大多数人眼里,内向的人不善言辞,大多数时候会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中,害怕与他人打交道,社交活动更是鲜有参加。比起冒险他们更偏向于安逸,严肃谨慎是他们的一贯作风。但这类人对细节有着天然的敏感度,这也是他们的兴趣所在。和事物外在的价值相比他们更在意的是其工作的原理,只有对问题有了全面透彻的了解才能致使他们做出决定。较高敏感度导致他们要比其他类型的人思想深刻,同时体贴性格也易受到其他人的赞扬。

  D型:经验型

  经验型性格的人偏向于稳扎稳打,喜欢沿用别人的经验行事,不喜欢创新和冒险。他们责任感缺乏,面临问题会第一时间将责任推卸给他人。性格养成专家表述,对于这一类型的人可对其进行鼓励治疗,帮助其进行自我提高。他们可以是成功的复制者或是命令的执行者。心理学家研究发现,约有五分之二的人属于D型性格。他们缺乏自信,对生活充满了忧虑却又不愿分享自己的心事,因此容易患有精神压力症状。

  实际上,只有一种性格特征的人几乎很难找到,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集聚了不同的性格特色,而拥有上述四种性格的人更具有成为成功者的潜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